close

102.11.08-10.jpg   

再度挑戰帶小人出來走走~

臭維~我看著FB~念著黃色小鴨今天要充氣嘍~

馬麻我要去看黃色大鴨~一直魯~一直魯~

早上11點小鴨充好氣嘍~跟小人說~吃完飯飯~睡午覺起來~我們就來去看小鴨~

兩個小人吃完飯~就一直在很Hing的狀態~

整個就是不睡覺~馬麻我只好先帶小人們去看嘍~回來在睡午覺嘍~

因昨天走到起水泡~今天只好穿著涼鞋出門~

今天有夠熱的啦~我們都有帶帽子~結果都臉紅通通的~

   

 

臭維一直念黃色大鴨~我就問他~

我:是黃色小鴨~

維:他大大的~是黃色大鴨啦~(大大聲)

我:他的名字叫黃色小鴨~

維:他就大大的~不是小鴨~是大鴨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