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的簡訊~是有點嚇到~本來想說不約出企的~因為我不想企了~
所以不打電話、不發簡訊的~因為幾句話~讓我心好痛~又難過~
所以約~跟本不想出企的~後來還是約企唱歌了~約晚上八點桃園錢櫃~
下班回到家~打個電話告訴男友~晚上到桃園企唱歌~
男友回問了:為什麼要企桃園~為什麼不能約在中壢呢?~
我阿知呀~同學們就說要在桃園了呀~我有什麼辨法呀~氣~
出門時~老媽又不讓我出門~今天是什麼情形呀~
早知道會讓我那麼生氣~我就不答應了~
八點多才開包廂唱歌~九點十幾分老媽就打電話來罵了~
叫我快一點回家幫忙~因為23日的早上五點~七點要拜拜~
對啦~我就是不開心~雖然小被你發現了~
但是我還是裝開心~最近實在被氣到爆了~火其實還蠻大的~
為什麼這幾年我的生日~你都在不爽呢~我也被你弄的很不開心~
不爽就不要幫我過生日呀~為什麼又要出來過生日呢~
今天我是招誰惹誰了~同學不爽、男友也不爽、老媽也不爽~
今天唱歌太不順利~不知是不是太久沒有企唱歌了~
還是今天的奇摩子不好~
反正今天就是不順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