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大年初一耶~~真是太機車了~

各位小姐們~

下車時一定要記得你的包包~

一定一定要帶下車~

今天我下五點多~跟男友到永安漁港~

下車~上車.............短短不到十分鐘的時間~

我們的車窗就被用石頭用破了~

我的包包~在車上~~就這樣子~~被偷了~



playboy~咖啡色底金字的包包~~

現金約1300元~1400元、金融卡、

身份証、駕照、所有的查貨公司的卡片(+吃喝玩樂的卡片)、

衣碟100元禮卷、sogo1400禮卷、

家樂福500元禮卷、...... + 我買給我男友的新衣服


全部都被小偷走了~真是機車的小偷~

我們企報案的同時~還有另一台車~也是跟我們一樣~

小偷有抓到~

另外一台車的人~他們有看到小偷~

也有看到車牌~

我們想應該是同一個人所為~

小偷說:「被看到我就承認,其他就沒有」

機車吧~

神~~~~~

請把我的皮包+皮夾還給我~

拜託~~~

請把我的皮包+皮夾還給我~


親愛的依璇~生日快樂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