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六耶~

小偷先生~你真勇敢~

小偷從我家二樓後面進來~

我家後面竟然有那麼簡單可以上來~~

我的天呀~

下午二點左右~

姐姐煮中餐~

三樓是租給一個五十多歲的一個阿姨~

他還上樓拿他不用的包包~

阿姨還說姐姐煮的好香~

姐姐裝了一碗飯回房吃~

吃完~到客廳叫他的女兒吃飯(講了一下子的話)~

接著姐姐到廚房要切水果~

聽到三樓有人開門聲~

(姐姐心想,三樓的阿姨在家)

到了廚房~呆了~

怎麼窗房有個洞~

紗窗怎麼破了一個大泂在冰箱上~

大約30秒吧~

小偷從三樓跳到二樓~~

在廚房外面~~從後頭跑了~~天呀~~

最扯的事:

姐姐大叫小偷~

一樓的歐巴桑跟媽媽說~

你女兒叫你吃飯了~

媽媽還回說~我現在還不餓~

天啊~小偷跟吃飯了~差很多耶~

而後面的防火巷~

有小朋友看到小偷從二樓跳下~

從後面的火車鐵路跑走~

損失物:一台ps2(三樓阿姨兒子的)



當時:

一樓有四、五個歐巴桑在聊天~

二樓有姐姐跟姐姐的女兒~

三樓是沒有人的~

十二點多時~姐姐的女兒說~

作業寫完了~我們企麥當勞好嗎?

當時姐姐的眼皮一直在跳~

姐姐覺得要騎車出去~

擔心會有危險事發生~~

就沒有出去~~

晚一點煮飯吃~~

一邊煮菜~眼皮就一直再跳~

如果當時~姐姐出去~

我想我家二樓~可能亂到不行吧~

損失物可能更多~

回到家的我~一聽到~

只想著我的電腦~~

還在不在~~

現在的小偷真是多唷~

貴重物品~物放家中~

居家附近~看一看~

是否小偷容易進入~

做好防護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