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蘋跟萱都是六月份生日的,
他們生日離的不遠,
所以決定一起為她們慶生。
本來就在計劃要給個驚喜,
珊要君把蘋、萱帶來,
那時間不夠的話,也是需要君拖住她們,
珊設計了一些遊戲,希望能玩的更HIGH一點。
哇哈哈~but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,
今天約好十一點半要到包廂去布置,
but我睡過頭加上要帶的東西也忘了帶,
只帶到氣球~連壽星的禮物也忘了,
想玩藏禮物的遊戲讓壽星找,
本來說好有四份禮物,只剩下三份禮物可以玩,
礙於包廂空間~
所以珊只好把禮物藏在~
垃圾桶下面、廁所門後、電視機後面~
在來就是忙著用打氣筒打氣球,
哎唷~我只找到一個打氣筒,
剛開始我在用打氣筒~
珊用吹的~~我問他會不會沒有氣呀~
當時他一邊唱歌一邊吹氣球~
最後和珊輪流一個人打氣球一個吹氣球,
還要上圖案和字樣, 好不容易忙快完了~
總算可以讓壽星進包廂了~
萱是沒表情、蘋是一直在笑~
好像有點嚇到了吧~
珊叫兩位壽星找禮物,當然是有先告訴蘋說,
我忘了帶她的禮物了,
所以~萱有二份、蘋有一份,
但兩位壽星只找到一份~其他的就是找不到,
真的滿怪的哦~~呵呵~我的天啊~
蘋竟然把氣球拿起來搖一搖,超好笑的啦~
萱則是去過廁所了還是沒看到那份禮物,
到最後還是珊提示呢?
玩了一下遊戲,就是問一些問題讓四個人回答,
答不對、答一樣的人要受懲罰,
哇哈哈~~
我跟兩個壽星都被罰到,我做了~鹹蛋超人的動作、
萱做了無敵鐵金鋼合體、動感超人的動作~
哈哈、蘋則是問初吻在幾歲
懲罰~玩了一回
接著就是重頭戲啦~~送出蛋糕出來嚕~~
珊和君偷偷的去拿蛋糕,
找神秘嘉賓來拿蛋糕~
but蘋的神秘嘉賓沒找到人,
這樣一定就更驚喜啦~~
不是說了~打電話給我~我在切歌~
我會開門讓你們進來的嗎?
怎麼先跑進來了~
因為當然壽星在唱歌~
所以我不好意思切歌~
響完一聲~就給我跑進來~
有一點點不完美~
but~最後大家一起齊唱生日歌~
氣氛有HIGH啦~
不好意思嘍~~切完蛋糕~~就先閃人~

外面下好大的雨唷~
超大雨的啦~~
我出門前想說東西太多了
把雨衣拿出來~
十一點出門時大大的太陽公公~
三;、四點竟然下大雨~
要回家只好買輕便雨衣~
雨打在身上好痛唷~
後悔沒有做火車企桃園~
自己騎車企桃園~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