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
我今天要陪珊練習開車~
要早點到珊家的說~
結果我睡過頭~還是珊叫我起床~
哇哈哈~
大家都太好睡了~
珊也睡過頭~是他男友叫他起床~
珊叫我起床~
珊先和蘋聯絡~
but怎麼都不接電話~
我都到珊家了~
蘋還是迷有接電話~
九點多了~我還在想~
可以打他家電話嗎?
會不會把他們全家吵起來了呢?
最後~~~
我還是打了~
是他弟弟接的~~
哇哈哈~~
被我吵起來~~

開著林媽媽的ㄅㄨㄅㄨ要去接蘋嚕~~
一出門我就忘了打檔~
嚇了我一大跳~
從大園開到桃園去~~
經過台茂~~~要在三民路右轉~
哇哈哈~~我跟珊一路聊天~
我們竟然忘了要轉彎~~
呵~~~~~~
不過走另一邊~~
還是有到啦~~
回大園嘍~~
快到了~~車變少了~~
就讓珊開吧~~
其實是ok的~
只是我跟蘋太緊張珊開了~~
大部份珊都是ok的
不要緊張~~放膽去開~~
下次我在陪你去轉圈圈吧~
這樣你就很快會轉彎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