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功課咧??

哇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每個月要有明確的目標,而不是盲目的加班賺錢~

想一想每個月希望自己能完成什麼事~

不就是你每天或是每週、每月的功課嗎?

不是學生才會有功課滴~


1.要帶一個跟我參加會議~

2.這個月-6kg


希望我跨出第一步~

帶一個人跟我去參加會議~

這個月希望我每個星期都可以-2kg

一個月應該是-8kg~

因為怕做不到~所以訂小一點的目標~

 -6kg為目標~but我要減超過6kg嘍~

加油~~



上了一個月的營養俱樂部百萬富豪~

學了蠻的的事情~

對很多事情的看法~有很大的不同了~

有很多的迷思~~

因為一個講師的一句話~就會讓你有很大的轉變~

人真的要多學多看~

你的人生也許會有所不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