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也沒有什麼~為什麼會這樣呢?哈哈哈哈哈~
不要以為花錢就是大爺~
A說B想減肥~
我說可以帶來找我的減重教練~
之前就有問一定要他~對就是一定要他~
沒有為什麼~就是要他~
我們約了今天~~~
因為我的減重教練~下午臨時有事情~
有說~可以改時間嗎?不能改就照原本的~
減重教練給我的訊息是~他人還在板橋趕不過來~
因為他明天就要出國去~有很重要的事情沒有處理好~
本來教練說會到~
但到了七點多~~他真的沒有辨法趕過來~
我想說我要先溝通一下觀念的說~
結果~~
哎~~是我沒有表達清楚吧~哎~~~
不過也說了~~那就算了吧~
生氣~~我也只有讓你生氣~
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說~
因為你動作太快了啦~
但是你原有的觀念沒有丟掉~


新人~就是要聽話照做
有很觀念與態度~不是一下就能說明白~
要做有錢人的想法
不要一直叫窮~那是會一直窮下去~

不是人難約、時間難配合~
而是"要不要"的問題~
想要跟不要的觀念~~~
在你心中的"想要"~???
是想要?是非常想要?是非常非常想要?
"想要"的慾望~~在那?
想要,就一定要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