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的女兒要定婚~我只是拿個東西給隔壁的鄰居~怎麼開口又是這樣問~
〝妹妹你什麼時候要結婚啦〞
怎麼又來了啦~這兩年來~一直有人這樣問我~我都說還早啦~身邊的麻吉~結婚的並不多~小貓兩三隻~結婚~離我有點近~但又有點遠~
從交往沒有多久~就開始有人問~剛開始才不理會這兩個字~但一年過去了~一年半過去了~開始在慢慢思考這兩個字了~

姑姑說~結婚~兩個同心~賺錢才會有目標~
朋友說~趁年輕~寶寶可以先生~
同學說~真的要那麼早結婚嗎~

....................這讓我很難回答~看到婚姻美滿~當然會想結婚~看到跟婆婆不合的~看到常跟老公吵架的~看到離婚的~想說現在結婚ok嗎~
"玩"真的很重要嗎?朋友、同學都說結婚前~趁還沒有結婚多玩一點~結了婚~出去玩的時間就少了~要顧小的也要顧老的~怎麼出去玩呢?
那把錢花在玩上頭~那結婚的錢、買房子的錢、養小孩的錢、買車子的錢……那找呢?為什麼不趁年輕時,多拼一點呢?少玩一點呢?
為什麼不正面的想~~~結了婚~也是可以出去玩的~
一樣的事情~每個人的想的就是不一樣~
不想當月光族~所以花在"玩"上頭的錢一定要少~為了以後過好日子~朋友們~不是我不跟你們出去玩~倫家只是想多存點錢~為了以後過好日子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