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姐妹們:

珊、伶、君、純、婷、璇~

我們來一趟
高雄行吧!在九月份!


1.
搭高鐵。
-----所有的行程坐我們都坐公車或是租機車唷!
2.搭台鐵。
-----所有的行程坐我們都坐公車或是租機車喔!

3.自行開車。
------(油錢還蠻貴的!還有那麼多個的收費站)  

 

我們搭高鐵(or台鐵or野機車)下去,也是可以在高雄租車。省油錢+收費站的錢+停車費… 

城市光廊、新崛江、西子灣、旗津、愛河、六和夜市、……
我們要玩一天或是兩天呢?  

 

玩一天來回請選98()99()OK嗎?(少數服從多數) 

 

各位小姐們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請不要回答:

        隨便 

 

各位小姐們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一起想一下行程!

搭公車好像只要十二元,上網查的。現在應該有小漲了吧!   

提前一個月說了,請姐妹一起想嘍!我是之前有去過,只是我只用了半天的時間(愛河、城市光廊、西子灣)。是高雄人,他帶我去的。所以路我不熟(~)。我們要應該是不開車下去吧,到高雄之後,要到西子灣啦、要到城市先廊啦、……要坐公車(或是租車),各位OK 


高中畢業之後,五個麻吉應該算出去玩兩次,我只去了一次!
呵~~呵~~
這次高雄行~我們五個人(珊、伶、君、純、倫)可以一起出遊嘍~
在加幾個好朋友嘍~希望我們可以成行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