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個大早~去觀音大廟拜拜~
因為感冒一直都不會好~就去拜拜嘍~
但~我覺得去玩之前變的更嚴重的感覺內~
也許是錯覺吧~哈~
感冒快點好起來吧~都快要半個月了~
咳嗽+流鼻水~快點好啦~這樣好難受唷~

本來中午跟同學約吃中餐的~因為很晚才告訴我時間地點~
跟我媽喬了很久~她還是不讓我出門~所以sorry~
下次早一點說時間地點~跟我媽喬~是件難事耶~


晚上偷跑與honey的同梯的女友的朋友一起去吃泰氏料理~
在桃園的中正路上~那段算有點小小的偏辟唷~
那還不錯吃內~那家有很多....~
姐妹們改天約去那聚餐呀~人多一點好了~~
用大桌~那幾乎都是合菜啦~
一個人點一樣應該就夠吃吧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