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住台南?還是高雄?
住那我是沒有太大的意見啦~
只想住便宜一點的啦!哈~哈~
如果晚上要逛晚一點~那就住高雄啦~
如果晚上沒有晚的很晚的話~那就到台南住吧~
我的想法就這樣啦~
我覺得~~我覺得~~應該會玩蠻晚的~
我的意見:可以住高雄~
你們選哪~就住哪嘍~便宜一點嘍~
嘻~~
要快一點決定唷~你們要快一點訂房唷~
那是連休的假期~會很多人訂房唷~一定要訂到唷~
高雄人的同事~說高雄的房間上網訂~
會便宜很多~我不清楚~他是這樣說的~
那就上網多找幾家看看~
你們選擇吧~
要記得告訴我住那就好嘍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