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2七早八早的~我們就出發到高雄玩~
我的預計是最晚十一點半要到鼓山的輪渡站~
差不多~~哈~~雖然我們分開開車下去~
每次都是我們第一名~~~
旗津有很多好吃的海產~~不知道要吃那家的?
珊與萱猜拳來決定吃那家嘍~我們吃冠洲海產~~
海產新鮮就還ok囉~不過我們吃起來就soso嘍~~



吃完飯後~就到旗津海水浴場~~
珊、萱都下水去~玩一下嘍~但是天公不作美~
忽大忽小的雨~一直在下啦~~


小逛一下旗津小吃街~~
老闆~有點貴耶~所以就借拍一下嘍~嘻~


回到鼓山~吃了一家有名的冰店-海之冰~
我們各點各的~每個人吃的都不一樣~
所以我們沒有點那個大大大的冰(聽說用臉盆裝?)

一直在下雨~~好討厭喔~
接著我們到打狗英雄領事館~下的更大雨啦~吼~~~


晚餐~~我們去了一家算有情調的一家餐廳~
我覺得還ok啦~冒煙的喬~


因為一直在下雨~所以我們只好回去旅館休息嘍~
我的愛河、城市光廊.......沒有去到啦~~吼~~

9/23因為我很愛睡~所以從八點半要出發到台南~~
東摸摸名摸摸~~十點多才出發去台南嘍~


到台南~~都要吃午餐的時間了啦~
我們去吃有名的"周氏蝦捲"

下午我們逛安平古堡~
可是~~天公一直不作美~~
下午二、三點~~就開始給我下起雨來~~
想走~雨就小~想逛~雨就愈來愈大~~~氣~
竟然下大雨~~所以我們就~~回家吧~
台南下大雨~嘉義出大太陽~~
雨是下下停停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