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翹班,因為是我的生日,哈哈哈...
我先去買了misterdonut再去搭公車去大園找珊...
結果我三點五十幾分吧就上公車了...
打電話給珊....結果....他說我四點半左右就會到了....哇哈哈....
真的給他四點半左右就到了...
珊叫我先去幫他拿照片...
我突想上廁所...珊就叫我去他租小說那等他...
租本漫畫來看...也順便借個廁所...
哇哈哈...我找不到啦....
而且同事打電話來騙我.....
因為一直在講電話...我不知不覺的...
快走到他家了耶...哈哈哈...
還蠻累的...哈哈哈
珊聽到我快走他家....結果他先下班...叫別人幫他打卡...
來載我....哈哈哈.....

我與珊六點左右就到吃飯的地方了....
約六點半耶...我倆那麼的準時....
接著萱、珮君也到了
蘋去接君來....所以他們超慢啦...
我們在那叫說好餓哦...結果...我們也沒有吃的很多...
不過 蠻忙的...又要烤又要吃還要照相和唱歌的...
拍了不少的照片...
應該大家上了一天班...大家都很累樣...

生日願望:
1.我的好姐妹們..都要健康快樂...都要有一個好的honey....
2.我的與我的honey與我的好姐妹們...工作都順順利利.......
3.................


今年的生日禮物


公司的生日禮卷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