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中午堂哥結婚....晚上憐居結婚...
去參加婚禮....最怕...........最怕的是.........
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............
那也要看別人要不要娶我呀.........
今天被那些結婚的傢夥欺負.........
說還沒有結婚的...讓他們在等吃喜酒、等吃喜餅的...
都坐到那最後面去......
還真的整桌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....都沒有結婚....
幹嘛這樣呀........明明就有位子給倫家坐.........
硬叫倫家去後面坐.........

晚餐....憐居大伯說...這攤吃完...要續攤吃我的..........
還討論...以前還小小的........現在都那麼大了..........
你都老了.........我當然也要長大呀..........

一天連吃兩餐的喜酒.........
我想我...........應該會胖個5kg吧..........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