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中........家裡打電話來..........
我還以為我媽不知我今天到公司加班....
打電話來找人...........結果不是........
是奶奶走了...........叫我早點下班...........
趕去跟奶奶燒香......

最後一次看到奶奶............
好像是我農曆生日吧..........
好像也隔了快兩個月了..........
過年的時候奶奶住院.............
因為冷.............所以我沒有出門去看她..........
哎.........
那個時候他還說........他想吃桔子醬..........
我還說我要買給他吃..............
你就這樣走了.............來及買給奶奶吃...........



PS.同學拍謝.........我又放了你們一次鴿子....Sorry...
下次我一定到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