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途中......還好我的車速不是非常之快...
前面有位媽媽...剛回轉...我想要遶過她...
但後面有車...只好剎一下車...
先讓後面的車過我在過...
沒有想到後面的年輕人...就....給他撞上去...
就在我面前出車禍...
而我也差一點就給他過企...我剎不下來...
我騎到人行道上去....
兩個機車騎士...就在我面前飛了出去.....
還好我前幾天有去換機油...
也叫老闆幫我幫把剎車調緊...
不然我想...我應該也會撞上去吧....

提示我們:
1.回轉車車或是路邊停的車車...請你打方向燈+快一點離開車道
2.開快車+騎快車的車車....以後要開(騎)慢一點了..
3.開慢車+騎慢車的車車....以後要開(騎)快一點了...

常說十次車禍九次快....但我覺得十次車禍九次慢
通常會出車禍都是前方的車子是回轉、剛起步、從巷口出來...
那有一些車車都不理後方車車有多快...
出來就慢慢慢慢慢慢慢的來...(十次車禍九次慢)
出來那麼的慢...後面車速很難減速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