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約一個半星期前...惠就打電話來約...
9/2有迷有空呢?妳說呢?當然是ok嘍!
姐姐都開口了...我能說什麼呢?..哈哈...

九點半多...姐姐來嘍.....出門燙頭髮去嘍!
不是有兩支要來接我嗎?怎麼只來了一支呢?
瑄瑄上小一了耶!媽咪當然就要去陪一下嘍!
我跟惠就先去用嘍!

大約十點開始....先來個按摩...再來個洗頭...再來個護髮....


再來...就.....................上卷子嘍.....


換我嘍!

.........三個小時過去了...................
螢帶著瑄瑄來嘍.......惠也快收尾嘍..........


惠:我美不美呢?我的卷髮造型ok吧!


換偶...換偶....阿倫倫.....










..等............三個小時過去............
螢也快要好嘍.............


螢...後面拍...




這個設計師是二姐夫的朋友...

BONA   8號設計師   JACKY (週四公休)
地址:中壢市新生路121號
預約電話:03-422-22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