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什麼日子?
颱風天呀!中秋節前一天呀!隔天續放颱風假呀!
今天我收到兩個好消息!
一個是我之前的同事...告訴我他要訂婚了...
另一個是我的高中同學...他要結婚了...

前公司的同事...在msn上告訴我...他10/11要訂婚了....
不知道為什麼...看到的時候我好高興喔...hing...
雖然我兩年沒有見了...
但我們在msn上還是會有連絡...
一定要幸福喔!

手機響了...蘋???
該不會你們要找烤肉吧!今天颱風天喔!而且我人在新屋喔!
蘋:11/2有空嗎?
倫:應該有空吧!要做什麼?
蘋:你一定要有空啦!
倫:做什麼?
蘋:等一下,讓另一個人跟你說!
..............
君:11/2我要結婚.
倫:..........
君:請你來當我的伴娘
倫:....喔....好...
君:要一整天有空喔..整天都要給我喔
倫:好
君:因為我中午訂婚,晚上結婚...
倫:那麼趕..


好姐妹都要出嫁了耶!
好開心...好hing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