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當有人跟我說,我們去哪玩好嗎?
惡魔說好...但天使說不可以...
每當看到別人出去玩的照片...我也好想去那玩喔....

我想去....

台東、綠島、花蓮、合歡山、清境、墾丁、澎湖、.......

我想出國去走走....

泰國、關島、........

經濟不景氣....薪水少的可憐....那都不能出去玩....

老天爺...讓我中樂透的頭奨吧....

這樣我才可以出去走走啊....

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家也應該跟我一樣吧....想中奨想到爆了吧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