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訂婚啦~~~
睡過頭~六點要起床的說~結果七點才起來~
別人是緊張到睡不著~而我是睡過頭~哈~
八點到舅媽的店裡~我們遲到了~嘻~
表姐幫我化妝~舅媽幫我弄頭髮~一起弄~~~
九點二十分左右~從桃園回中壢~
我的媽呀~~九點四十分左右~我們還在內壢~honey要出發嘍~~~
請honey慢個十分鐘在出發吧~
我快要瘋啦~~今天整個就是趕趕趕呀~
還有honey真的有慢一點點在出發~
真怕我還沒有到家-->換禮服-->到餐廳...
哈~~哈~~嘻~~~嘻~~~

10:30 文定儀式




12:30 宴客

(晚點補照片上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