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跟別人聊天才知道原來你在說我,哈~真是後知後覺的我! 
前幾天我在我的msn上留上"人心是偏的~說話請憑良心~不用那麼的不公平"
然後在FB大做文章~原來是我~~我還傻傻上去留言~~真是有夠笨的我~~
原來我~讓你這樣的不滿~讓你那麼的不開心~ Sorry ~ 

原來在你心中我是那麼遭的人
~那我是不是也該來抱怨你這個人呢? 
我認為你是好朋友,所有的事情我也不愛計較,也怕很多事情會讓你生氣,
為什麼我在乎你會生氣~明明我只要過我自己就好啦~跟你怎麼想~

我怎麼覺的我對你比較好呢?(可能自覺得良好,你不認同
你沒有人載你~我從中壢騎車去載你~ (算我雞婆)
你說要的禮物
~就算我很缺錢~我也是想辨法不讓你失望~(別人不買,只有我買,我是笨蛋嗎?)

只要我時間可以~你約我~我幾乎都會出門
高中到現在~你說的~我幾乎都努力去完成~竟然讓你想不起我對你的好
我個人覺得我對你沒有很差~還算不錯
你自己想想~誰陪你到最後~~~誰最挺你~~~

怎麼人的記憶
~可以那麼的見忘呢?好的都記不得,不好的永遠都記的一清二處, 
努力回想你會我的好~我真的想不起來耶!(也許你也是這樣


以下內容
~純為我個人的想法~如有心人要拿來做文章~請不要來傷害我,感恩! 
我跟乙跟丙約星期二要讓自已變美麗~問甲要不要一起
甲說可以約假日嗎?我說要問問乙跟丙
星期二到了~~~乙家裡有事(奶奶過世),所以我、乙、丙都沒有去變美麗
到了星期四~問乙與丙~約星期六或是星期日ok嗎?乙、丙同意
約了星期六早上~問甲~應該有兩三天的時間~從問到星期六早上,都沒有回覆要不要去
後來星期六因為丙有事情,我們又改約了
後面我就也沒有約甲、乙、丙,而是我跟我姐去
以上藍色的字~只是我想解釋~  

在不知頭尾時,請不要隨便誤會他人,事情不是沒有做~事情沒有在乎
我是個有老公、有小孩、有公婆的人,現在不像以前~說走就走~要去那就去那~  

我還要顧及我的小孩我的老公~無法體會我的不便

我個人覺的我沒有對不起你~~傷了我的話~也收不回了~我個人不會去說的你是是與非非~
也請你不用在說一些是是與非非了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