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送奶奶出門.........
奶奶來及不吃我買的桔子醬.....來不及看我出嫁......
奶奶不好意思....我沒有完成你的心願....



奶奶...您一路好走.....
奶奶你是神嘍..............你要保祐全家身體健康.........





早上六點的法會.........
佳螢姐姐....你不是說要來載我.....
快六點等你等到快六點半.......
最後我自己騎車去...........七點多才到............
一次把七都做完了....

下午五點奶奶火化.............六點左右...就ok...
夾一塊頭...跟奶奶說.....換新家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奶奶之後跟爺爺放在一起...........
在天上要保護我們喔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