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覺得............有點煩.........
真的要把握當下........在奶奶走之後....
愈覺得....要把握當下...........
奶奶看不到我訂婚、結婚.......覺得蠻難過的....
以前回去看奶奶的時候....總是問我什麼時候要訂婚....
我總是回...還早啦....奶奶我知道你想看我嫁出去...
不好意思....沒讓你看到.....

美麗媽咪....你要顧好你的身體唷....
要看妳可愛的小女兒出嫁......
妳錯過我的成長...
你不能錯過我的人生大事--結婚.....
一定要來參加我的訂、結婚喔...

有很多的事你想怎麼樣...就能怎麼樣的...
有些事情是不能等的...不要讓自己有遺憾....

我退一步了.............真的就海過天空嗎?
為什麼我不能自私一點...讓妳不要有遺憾...
...兩難...真的很難....煩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