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君的生日還沒有到嘍...因為君的生日剛好是母親節... 
所以就先提前... 

約會時間:2008.05.04  am12:30 
約會地點:樹屋 
約會主角:壽星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男友快企要當兵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愈來愈妖嬌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愛恐怖片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個寶貝兒子的珮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努力減肥的


要早起的我...有一點點小小的給他睡過了頭...還好沒有很太久...
10:50am要出門搭車去找珊...
因為十一點多都沒有車...看到往大園的車...
我就給他上企坐...結果...我看那些要往大園的人沒有上車...
心想是不是坐錯車了呀....
但是我問司機..他說有到大園市區呀...
結果他走的路線...果然不是我認識的路....
但最後...我還是有到大園....
接著珊也開車來接我去桃園...因為我們聊天...
聊著聊著....我們亂開了(=迷路了啦!)
本來十二點半要到的我們....因為迷路....
所以一點才到....哈哈哈....








有三個的...一個被純先吃掉了...哈...本來珊也要拿來吃的
我說要拍照..她又放回企...哈...







君的生日蛋














哈哈哈...要結帳時......咦......寫錯...看錯...
我與伶的怎麼那麼貴...是200?是1200?
哈哈應該是服務生寫錯了....哈哈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