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約會時間:97.06.07   7:00pm
約會地點:桃園 YES KTV
約  會  人:蘋、萱、君、珊、珮君、倫

今天休假....珊就叫我坐車去找他..要穿好看一點的..哎左找右找...我找不到我要穿什麼啦..最後還是穿老樣子出門去...哈....我四點多出門搭車去大園..找珊..還好...有趕上四點四十分的車車...差一點點就沒有坐上.......
為少一樣東西...所以就到桃園市區逛一下嘍...買完..我跟珊去新光三越(衣碟)樓下吃東西...我吃超趕的啦...六點五十分了..我的的餐點竟然還沒有好啦...吃完也七點多了...想說怎麼沒有人call我跟珊呢...快走的去yes KTV.....
櫃台人員服數不週喔....空調壞了...沒有有講...還好進包廂服務生有說..不然你們的評價會爛到爆....因太悶..太熱...所以決定換家唱..改到錢櫃去嘍...大約七點四十進去唱吧....不到一個小時...我就被HONEY接回家啦...哈哈哈...不過還有在回家之前...有多拍幾張照片啦...








祝妳們生日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