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還在上班....姐姐說要來中壢載我...
為了讓姐姐載我...我可動作快的...
兩個小時搞定我今天要做的...


提前回觀音過母親節...

下班先去拿蛋母親節蛋糕....是萊爾富的...


大姑姑做了一桌的菜.....
今天回到觀音二姐家的人員...超多的啦...
住台北的大姑姑、水蜜桃小姑姑、很久見一次的叔叔、嬸嬸、小堂弟、要愈來愈健康的媽咪、佳琪、佳惠、佳螢、羅大雄、佳圓、安小諭、萱萱、地瓜、婷婷、我與honey.....


水蜜桃小姑姑


佳螢....姐妹中,我倆最不像吶...


說我眼睛大的佳惠


叫我漂亮阿姨的萱萱


安小諭


我倆像不像...她是我親媽咪....


也愛拍照的地瓜..


家裡最小支的婷婷...他也會看鏡頭喔....



雖然是提前過母親節...隔兩天也是羅大雄的生日...
也一碰慶祝嘍....
祝偉大的母親...母親節快樂...
祝羅大雄...生日快樂...
雖然上面是放母親節快樂..
這可是羅大雄的生日蛋糕....是蛋糕花園今天新出的蛋糕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