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約會時間:5/18 12:00am
    約會地點:山子頂-麥當勞
    約會人:梅子、珊、倫

2. 約會時間:5/18  18:00pm
    約會地點:陽明山
    約會人:雅芬+男友、淑娟+男友、宥穎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虹琳、 依璇、珊、倫+honey。



今天是個好日子....好多人結婚、訂婚....
同事、鄰居、親威......媽咪叫我去給鄰居請....
嘻...跟別人約好了...所以.................嘻....
珊...........不是知道路了嗎?吼.....怎麼那麼久........
就跟你說了左轉就到了........你竟然給我右轉.....吼..
珊終於找到我家了...嘻..就拿出你的傢伙來吧
我要畫妝...不然我可不這樣出門+拍照喔....
畫好已經十二點多了......就先包個紅包去整廳...
碰到好鄰居....留位子給我坐...
但....我與朋友有約內.....哈...快閃...嘻...出發找梅子去.........
快一點了吧.........到了山子頂的麥當勞....
停車位找了好久.......天氣又好熱.....
減肥中的倫....竟為了很久沒見的梅子.....
吃麥當勞....白減了一個星期了啦....
吃完沒事...就轉移到梅子家嘍....幫梅子修眉+化妝....


我的姿勢怪怪的吶~~~~

哇哈哈....我發現我忘了帶手機出門........
因為晚上有約 + honey會找我.....
手機應該響到爆吧.....
真的給他...很多的未接來電.......
跟珊借手機call小妹妹、宥穎....
接著就從梅子家出發接大妹妹與小妹妹....
再回家與honey會合....在出門找依璇....
再與....雅芬、淑娟會合...
出發...往陽明山去.........go...go..go...
有小塞車.....我們還算小ok啦....
應該沒有低於40km/h前進著....
快七點才到....我們要去吃的放山雞
應該是我太晚到了...所以人潮沒有那麼多了....
接著為小芬芬過生日......在路邊過生日...頭一次吧..
因為沒有拿蠟竹...所以我跟別人借了一個打火機...
就這樣點著....等小芬芬許完願....
倫家的手.....都快熟了啦.....小芬芬你也許快一點....
吃完蛋糕....就閃人...回家嘍.....




今天是小芬芬的農曆生日....小芬芬生日快樂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