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吼...上個月就限制加班...能報加班費的只有46個小時...
這個月...竟然只剩下15個小時...
其他加班時數...全都是換補休....
我的天呀....加班...不就是為了賺錢嗎?
下月領薪...錢是少之又少嘍...
有同事在說:他的房租快繳不起了
吼唷...老闆........
我能不能準時下班...
我能不能假日不值班...
因為我的加班時數早在9/8以前就全部加完了
9/10起本人就不想加班了啦,因為沒有錢
雖然我一個星期沒有加班了...
但...在家...還是要一直在接電話...
接公司的電話 = 在上班,不是嗎?
哎...今天又留下加班了...
而且加了2.5小時...又是補休...
我的假愈來愈多了啦...
什麼時候我可以休假呀...
我可以一次請很多天嗎?
老闆請準假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