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星期五...下班前.....
同事跟我說她的外婆過世了....
問我喪假有幾天?問我有沒有奠儀可以拿?
喪假應該跟奶奶過世一樣...有六天...
不過有沒有奠儀就不知道了...
奶奶過世是三月份.....生母過世是七月底...
我都沒有收到錢呀....
結果....問了才知道是有的...
但是只有"父母、配偶、配偶父母"過世才有...
那...我生母過世...那我怎麼會沒有收到呢....
不是訃文收到人事那就會給了喔!
結果....是要自己申請才有...天呀...還要自己寫申請單喔!
那就來寫吧....不知道什麼時候...才會下來....
而且是寫福利金申請?怪怪的耶!
看了之後....上面有結婚禮金..........之類的...
不過有個好心的同事幫我寫...太感謝他了...
我一定不會寫...哈...謝謝孟昀...妳真是個大好人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